tourist

【安谭】陪你走过 6

周末,谭宗明陪着安迪来到北京,做DNA验证,闻风而来的,还有包奕凡。
采样前,谭宗明看着安迪
“想好了?”
“嗯”
“想好了就去做,是你的你就拿着,出了事我担着”

采完样本,派人看好验证结果,一行人陆陆续续离开
“哼!有些人别到时后哭着喊着无辜”
安迪转过身,看到了怒目圆睁的魏太太,刚要说话,谭宗明走过来,牵过她得手
“安迪,我们走,别理他”
谭宗明的手很大,握着安迪温暖,安心,安迪不排斥,更不想放开。包奕凡在一旁看了很不是滋味,三两步跟上去
“有些人一碰到离婚就找小三,风声鹤唳,嘚谁咬谁,就是一头疯狗,等离了婚才发现人财两空,几十岁老女人一个”
魏太太听了更是气愤,安迪和谭宗明相视一笑

地下车库,三人正在谈论,气氛尴尬,突然魏太太开车驶来,车灯一闪,谭宗明下意识推开安迪,一声刹车,谭宗明瘫倒在地上,包奕凡拦住魏太太,将她拉下车,魏太太一脸惊恐,口中念念有词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不是。。。我不要坐牢。。。包奕凡随即报警,打了120,安迪坐在地上,她没有反应过来,看着谭宗明,泪水涌了出来,她爬过去,抱住谭宗明
“老谭,老谭。。。”
她颤抖着肩膀,谭宗明忍着痛,说
“我在北京有律师。。。你联系他吧”
安迪一个劲儿的点头
“好,老谭,你坚持住,你不要有事”

医院里,安迪坐在手术室外,抱着头,谭宗明的话在耳畔响起,他陪着她十年,保护了她十年,现在他为了救她躺在手术室里,她多想躺在里面的是她。。。
包奕凡走过来,坐在她身边,递给她一瓶水,安迪将头转到一边,泪水一滴接着一滴。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安迪紧紧守在手术室外
“安迪,六个小时了,吃点东西吧”
包奕凡将粥递到安迪嘴边,安迪红肿这眼睛,沙哑着声音说
“没事,我不想吃,老谭还在里面。。。”
泪水再一次涌出,包奕凡有些心疼,轻声说
“老谭也不希望你这样,对吗?你不能倒下,想想老谭”
“对,我不能倒下,老谭需要我,晟煊需要我,老谭说过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我要吃饭。。。我要吃饭。。。”
安迪抓过包奕凡递来的粥,大口喝起来,不禁想到刚得到弟弟消息时,谭宗明跑到办公室送上门来当树洞,陪她吃饭的情景,泪顺着脸颊流到嘴里,咸咸的,却充满苦涩。。。

又是几个小时,医生走出来
“谁是谭宗明的家属?”
“我,我是”
安迪毫不犹豫的站起来
“手术比较顺利,病人现在转到了ICU病房,能不能醒来要看恢复情况了。。。”


我把老谭写死了你们会不会打死我😂😂😂,后面还在构思,给点意见呗

评论(2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