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rist

【安谭】陪你走过 7

魏太太被判故意杀人罪,判处十年有期徒刑(牢里待着吧~欺负我安迪老谭)。

安迪看着病房里毫无生气的谭宗明,泪水一滴接着一滴涌出,看着他身上插满导管,带着呼吸器,安迪只觉得心像是被撕裂一般疼。
“安迪。。。”
“包奕凡,你不用在跟着我了,等老谭情况好一点我就带他回上海,现在他经不起折腾,我也没心思理你。。。”
包奕凡伸出手想拉住她,手却悬在了半空中,低下头
“好,我等你,我明天就回南通,但你要答应我照顾好自己,别累倒了”
“你走吧”
包奕凡离开了医院,安迪走到谭宗明身边,覆上他的手,这双温暖了她十多年的手,如今却冰冷的刺骨,安迪细细的打量着谭宗明,他陪了他十多年,自己却从未认真看过他,愧疚盈上心头。

一个星期过去了,安迪消瘦了许多,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守着,生怕一不小心,他就走了
“谭宗明!你个笨蛋,你不是说有你吗?你现在躺在这儿,你要我怎么办。。。”
“你要是再不醒来,我就回美国!再也不回来”
泪水顺着脸颊落下,安迪趴在谭宗明身边嚎啕大哭,这一个星期安迪几乎是以泪洗面,眼睛红肿,可无论她怎么唤他,他始终未睁开眼,安迪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,她害怕老谭再也醒不过来,她发现她不能没有他。

又过了一个星期,安迪和谭宗明回到上海,谭宗明由私人医生照看,安迪开始工作,她瞒着董事会谭宗明受伤的事,不然那些老油条不知道会怎样,白天她在公司上班,下班就陪在谭宗明身边,一如这十年谭宗明守在她身边一样。。。




对不起有点少,脑子不够用,老谭死不了,我在想要不要来个失忆梗~车祸必备,哈哈哈,给点建议,有什么思路也可以私信我,毕竟楼楼的脑子不好使~

评论(18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