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rist

【安谭】陪你走过 4

马上就要正式收购红星了,安迪心情较好,快步走向办公室,和员工打招呼
“安迪”
低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一转身,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满脸愤怒朝自己扑来,安迪连忙躲闪,好在这是她的地盘,很快就有员工架住那女人,那人想要挣脱,大喊着,我打死你这个狐狸精,安迪疑惑
“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”
那人停止挣扎,怒号
“我是魏国强的老婆”
呵,安迪冷笑
“保安,送魏太太出去,别再让他进来”
说罢转身离开,不理睬员工诧异八卦的目光和背后传来的魏太太的咆哮。(不想让我安迪大大被打,心疼❤)

下班后,安迪准备回家,谭宗明走过来
“安迪”
“老谭,你怎么在这?等我?”
“魏太太的事我知道了,怎么样,没事吧”
“没事,放心吧”
“何云礼死了,遗嘱说你是遗产的继承人,而且遗产数额不小”
安迪冷笑
“难怪魏太太回来找我,谢谢你,老谭,我知道了”
“放心,公司我已经嘱咐过了,以后和魏国强有关的人不会再进去,走吧,我送你回去,你现在在风口浪尖上,那么大一笔财产足以让人疯狂”
“好,那你待会怎么回去”
“我打电话让人来接我,放心吧,明天早上我来接你,再安排几个保镖”
安迪笑着和谭宗明上车,有他在,她就能心安

第二天一大早,谭宗明就来到欢乐颂,并让司机把车开走,这么好的相处机会他可不会放过,走进欢乐颂,便看见正在晨跑的安迪,他笑着迎过去,两人一起回家。
刚打开门禁,便看到靠在前台的不速之客
“包总?”
谭宗明有些诧异,当然同样诧异的还有包奕凡
“哟,谭总”
安迪一脸无奈的看着谭宗明,前台的小李笑着对安迪亮了亮手中的礼物
“安总,你男朋友人真好”
安迪瞪了一眼包奕凡,包奕凡抬头摸着自己的后脑勺,眼睛看着天花板,装傻充愣
谭宗明表面微笑,心中早已被疑惑与苦涩填满
“你们吃早餐了吗?要不要上去坐坐”
安迪打破了平静与尴尬,包奕凡当然是乐意之至,谭宗明看着包奕凡
“我就不上去了,麻烦包总待会儿送安迪上班,这几天不太平,我担心有人对安迪不利”
说罢头也不回的离开,包奕凡咧嘴一笑,引着安迪走进电梯,安迪回头看着谭宗明远去的背影,有些不解,更多的是失落吧,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,安迪草草解决了早餐,没给包奕凡一个好脸色,包奕凡也不介意,依旧火辣辣的跟着。

来到公司,安迪正在整理文件
“安迪,楼下有位魏太太找你”
“Amy,让他离开,我不会见他”
“可是看她的样子是见不到你不会走了”
“不用理她,你去忙吧”
安迪打算将魏太太耗走,可是在她把未来三天的工作做完,肚子饿的打鼓时,魏太太依旧在楼下等着,安迪只能硬着头皮去见他
“魏太太,如果你不动手,我可以请你去会议室坐坐”
“好,我们聊聊”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