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urist

【安谭】陪你走过 5

会议室里,安迪和魏太太进入对峙,安迪不敢给魏太太准备水,怕她会突然拿起瓶子朝自己砸过来。安迪对这个女人有一丝同情
“魏太太,你们夫妻之间的事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更不想有什么关系,至于你说的遗产,我表示并不知情”
“笑话,你要不是魏国强的小三,他会让何老爷子把那么大一笔遗产交给你?”
“魏太太,麻烦你放尊重一点,光着一条,我就可以告你诽谤”
“哼!我告诉你,有我在,你休想和魏国强用一份遗嘱把财产带走,然后双宿双飞”
安迪感到无奈,看着眼前嚣张跋扈的魏太太,他只想马上解决
“说吧,怎样才能放过我”
“你跟我去一趟北京,做DNA,人我已经带来了,麻烦安迪小姐跟我走一趟”
说罢便打电话叫守在楼下的两个男子上来,安迪见状,连忙拿起手机
“喂,110吗?我要报警,这有一个女子带了两个号称法院的人要强行将我带走。。。嗯。。。晟煊集团,麻烦你们赶紧过来”
挂了电话,又给谭宗明发了信息,安迪坐在会议室,死死盯着魏太太,她可不想就这么被绑走,还涉及她的隐私和人身安全,魏太太震惊的盯着安迪,随即走出会议室,惊慌的打了一通电话,然后露出有恃无恐的笑容,走进了会议室。
许久,警察赶过来,安迪上前交谈,与魏太太一起的两个男子连忙上前解释
“安迪”
沉稳而磁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让安迪感到心安,谭宗明走过来,和警察草草说了几句,让警察离开了,此时,一个的男子走过来,大腹便便,头上冒出许多白发,身后跟着匆匆赶来的魏国强,魏太太看见这男子如同救星,连忙迎过去,笑称
“霍老,不好意思,还麻烦你亲自来一趟”
魏国强面如土色,愤恨的盯着魏太太。
“难怪这么招摇,原来有人撑腰”
“放心吧,有我在”
谭宗明将安迪护在身后,上前迎接,安迪静静站在谭宗明身后,看着他寒暄,为她挡住风雨,宽厚的背影让安迪心安,在谭宗明的招呼下,一行人走进会议室。魏太太嚣张道
“我对何老遗嘱中的血缘关系表示怀疑,我要求安迪和何老做DNA比对,免得被有些人占了便宜”
魏国强紧握着拳头
“你还嫌丢脸丢的不够吗?马上要离婚了就不能太平一点吗?”
魏太太不理他,朝霍老递一个眼神
“你们家的家事,我本不该参合,但涉及遗产数额较大,我觉得做DNA比对较好,您觉得呢?”霍老看向谭宗明
“我不同意,此事涉及安迪隐私”
魏太太一惊,没想到谭宗明会如此维护安迪,见状,冷笑一声,似是应证猜想
“那我劝你还是放弃遗产吧”
安迪看了看谭宗明,她没想到她会为了她去得罪商业较有威望的人,浅浅一笑
“我同意做DNA”
不仅是魏太太,在座的人包括谭宗明都被安迪这句话震惊,安迪又冷言
“时间地点你们定,越快越好,联系好了所有人都到场一次性解决”
魏太太从震惊中缓过神
“好”

送走了魏国强一行人,谭宗明坐到安迪身边
“没想到你会同意”
“刚刚我偷偷找空上网查了一下,如果我不同意做DNA比对,魏太太就可以一直没完没了的来骚扰我,把事情闹大,如果我不同意,拿着比遗产势必落到魏国强手里 ”
“想好了?这么做你的身世。。。”
“我想过了,这么做无非就是证明我和何云礼的关系,不代表和魏国强有什么联系”
“想好了就大胆去做吧,出了事有我,饿了吗?我们去吃东西吧”
“确实饿了,本来想把魏太太耗走再去吃饭,谁知道变成这样,我早就饿的胸贴后背了”
“不错,有进步,可以面对这些事,而且都没喝水”
“咦!我才发现,我刚才那么紧张都没喝水,难怪我现在渴的要死”
谭宗明拿起水拧开瓶盖递给安迪,笑着看着这个慢慢成长的小姑娘,不禁有些欣慰,也许有一天会长大,不在需要他的庇护,但至少现在我在你身边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